close

   2014年1月13日上午,婚禮道具羅德曼(藍衣)結束第四次朝鮮之行,抵達北京首都機場。(中國日報記者 鄒紅 攝)
  據《今日美國報》網站1月13日報道,當天,美國前NB關鍵字廣告A明星羅德曼結束第四次朝鮮之行,從朝鮮首都平壤抵達北京首都機場,轉機回美國。羅德曼在接受記者採訪時,為自己未能幫助遭朝鮮關押的美國人裴俊浩獲釋而道歉。
  當被記者問到是否向朝鮮領導人金正恩提及釋放裴俊浩時,羅德關鍵字廣告曼稱:“在這件事情上,我無能為力。對此,我表示歉意。”
  先前,前拳王泰森指責羅德曼犯了叛國罪,但羅德曼在13日駁斥了這一說法。羅德曼說:“我熱愛我的國家,系統傢俱我從來不會用愛國主義做交易。”羅德曼表示此次“籃球外交”與政治無關。“我既不是總統、也不是大使,我就是羅德曼。朝鮮之行就是想告訴大家,有朝一日,我們可以友好相處。我就想做一些有益的事情,去朝鮮只是為了籃球運動,僅此而已。”
  羅德曼還稱,一個月後租賃製冰機,他將重返朝鮮參加另一場籃球比賽。
  (來源:中國日報網 黨超峰 編輯:周鳳梅)  (原標題:羅德曼因未能幫美國人獲釋道歉 下月重返朝鮮賽籃球 - 中文國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unfzk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