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圖:據房屋二胎朝中社1月12日報道,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視察了朝鮮人民軍第534部隊指揮部後勤工作。
  中新網2月10日電據韓聯社報道,朝中社10日消息稱,朝鮮勞動黨第8屆思想勞動者大會將於2月中旬在平壤舉行。報道分析稱,朝鮮時隔十年舉行思想勞動者大會是為了在去年12設計裝潢月處決前國防委員會副委員長張成澤後徹底鏟除張成澤勢力,鞏固金正恩唯一領導體制。
  報道指,朝鮮此前曾於200小分子褐藻糖膠4年2月舉行過該會議,時隔十年再度舉行該會議是為了加強對朝鮮民眾的思想教育。
  另據朝中社稱,舉行此次會議的目的在於,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在政黨和全社會實現金二手餐飲設備買賣日成、金正日主義的過程中,對黨的思想建設賦予重大意義,用政治思想攻勢讓千萬軍民參與鬥爭,開啟先軍朝鮮的繁榮時代。
  朝中社還報道,朝鮮已故最高領導人金正日於1974年將金日成創立的革命思想正式確定為金日成主義,並作為朝鮮勞動黨的指導思想,同時提出全社會的金日成主義化綱領。在金日成主義化綱領宣佈40周年之際舉行的此次大會將掀起思想戰和宣傳熱潮,鞏固朝鮮革命的政治思想陣地,為提前實現建設強盛國家的最後勝利發揮里程碑作用。為勞動黨思想建設作出貢襯衫獻的勞動者將參加此次大會,評價其間取得的成果,並討論加強日後思想建設工作的方案。
  報道分析稱,朝鮮時隔十年舉行“思想勞動者大會”是為了在去年12月肅清前國防委員會副委員長張成澤後徹底鏟除張成澤勢力,鞏固金正恩唯一領導體制。金正恩在新年致辭中曾表示,要樹立穩固的“唯一領導體系”,要在勞動者和黨員中加強思想教養建設工作。  (原標題:朝勞動黨將舉行思想勞動者大會 鞏固金正恩體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unfzk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