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唐秋媛報道)今年以來,疏附縣積極發揮遠程教育資源內容權威、更新及時的優勢,多措並舉,不斷豐富民族團結教育形式和內容,以“看、學、說”切實增強民族團結教育實效性和影響力。
  據瞭解,疏附縣利用遠程教育平臺雙語資源類目全、種類多的優勢,積極開展“遠教劇場”活動。並定期組織農民黨員、群眾觀看《焦裕祿》、《周恩來的四個晝夜》、《真愛》等多部優秀“雙語”影片,在豐富群眾業餘生活同時也起到正面引導宣傳的作用,受到農民群眾特別是青少年的歡迎。
  此外,疏附縣還利用鄉鎮、村和社區遠程教育終端站點定期組織各族群眾開展以愛國教育、加強民族團結為主題培訓班,推動民族團結工作常態化,形成人人重視民族團結,人人爭當民族團結模範,人人竭力助推民族團結的良好局面。  (原標題:疏附縣遠程教育助推民族團結教育活動深入開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unfzk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