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察現場)紅網隆回站8月27日訊(分站記者 歐陽徵劍 戴琛)8月26日,全國人大代表、湖南建鴻達實業集團公司董事長劉平建到隆回視察紫霞園項目建設進展情況。隆回縣委書SD記憶卡記趙湘明、縣人大主任劉煥華、縣政協主席黃和健、副縣長劉科棉、縣政協副主席胡芒權、譚敏(兼)陪同視察。
  劉平建、趙湘明一行首先現場察看了隆回紫霞威剛記憶卡園項目的道路工程建設。
  據紫霞園項目部介紹,紫霞園道路工程建設項目總投資1500萬元,按照規劃,共建設有霞飛路和沿江北路東段兩條路,其中霞飛路全長470米,路寬18米,沿江北路東段全長720米,路寬24米,項目自2000年開始規劃以來,由於歷史遺留問題,外接式硬碟項目建設一直到去年10份才開始開工建設。目前,第一期拆遷的39座房屋中,已有30座房屋主與項目部達成了拆遷合同,並且已經拆除了22座;安置地場地平整6700平方米,拆遷戶安置用地以及安置地高低壓供電線路、供水主管已經全部建設到位;道路工程建設已經完成土石方開挖51187立方米,填方35400立方米,預計這兩條路在今年底可建成通車,隆回計劃在道路建成後,在沿路一帶建設高檔示範住宅小區。
  在隨後召開的座談會上,與會人員對紫霞園項目建設區的交通、綠化等基礎設施以及棚戶區改造、高檔小區建褐藻糖膠設的方案進行了深入的探討和完善。
  隆回縣委書記趙湘明在講話中指出,紫霞園項目建設對方便城區市民出行、提升縣城品味和全縣經濟發展都有著極大的帶動作用,各有關單位要註意工作方式方法,攻堅克東森房屋難,加快施工進度,確保道路在年底通車。同時,紫霞園項目建設要兼顧好沿河兩岸基礎設施、建築及不同區域的特點,高檔示範小區建設要統籌沿河兩岸整體效果。
  劉平建對隆回縣城區規劃和建設給予肯定,希望隆回在加快推進城區建設的同時,多為項目建設營造寬鬆環境,提供優質、高效、便捷服務,不斷加快城區配套設施規劃建設。劉平建表示,建鴻達實業集團將會全力支持隆回的項目建設。  (原標題:全國人大代表劉平建視察隆回紫霞園項目建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unfzk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