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9屆平壤國際科技圖書展16日在朝鮮人民大學習堂拉開帷幕。
  中新網9月17日電 據朝中社報道,第9屆平壤國際科技圖書展16日在人民大學習堂拉開帷幕,圖書展組委會在人民文化宮設宴歡迎參展人員。
  報道稱,來自朝鮮、新西蘭、挪威等2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團體,駐朝多國使館和國際組織代表處向本屆展覽提供了最新科技圖書和資料。
  朝鮮勞動黨中央書記崔泰福以及本屆展覽組委會委員長、對外文化聯絡委員會委員長金貞淑,國家科學院副院長李宜具和海外朝僑代表團等出席了開幕式。
  金貞淑在致辭中表示,平壤國際科技圖書展為實現人類共同進步、發展世界人民之間的友好合作關係做出了貢獻。俄羅斯人文科學基金會代表團團長、總裁弗拉基米爾•弗里德爾亞諾夫在賀詞中稱,希望本屆展覽能促進朝鮮建設強盛國家和發展科學技術。  (原標題:朝鮮舉行國際科技圖書展 設宴歡迎參展人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unfzk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