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財政廳一官員被舉報與情婦同居
  近日,有網友髮長微博爆料稱,遼寧省財政廳政法處官員曲道平與情婦非法同居,同時上傳一段兩人同居的視頻。爆料人自稱是曲道平妻子趙女士,她接受記者採訪時說,自己曾多次發佈舉報網帖,但屢次遭刪,她表示願意配合國家相關部門的調查。前天,涉事者曲道平回應記者稱,“沒有這事”。
  網上所發不雅視頻標題為《遼寧省財政廳官員曲道平與情人非法同居被捉姦在床》,發視頻的人自稱是曲道平妻子趙女士。她稱,2013年9月,自己得知丈夫曲道平與情婦王某同居,這段1分02秒的視頻便是進入一住所後拍下的。
  前天,記者聯繫到爆料人趙女士。她稱,丈夫曲道平在其懷孕期間出軌,與情婦同居。女兒出生後,作為父親的曲道平至今僅來看過一次女兒,還是來向自己提出離婚的。
  趙女士稱,自己與曲道平自小相識,2011年年初成為男女朋友,次年因懷孕不同意人流,兩人分手,後在雙方父母勸說下結婚。2012年8月,懷孕8個月的趙女士無意中發現曲道平與一女子從沈陽前往南京的機票,曲道平承認該女子為其情婦,並承諾不再與其聯繫。9月趙女士回娘家安胎後返家,發現丈夫已與該女子同居。“這次他還動手打人,並開車20多公里,把我一人扔在高速路口,揚長而去。”
  “曲道平至今還與情婦非法同居”,趙女士稱,自己與女兒被拋棄,曾多次向曲道平單位和遼寧省紀委舉報,但一直無回覆,也曾多次發佈舉報網帖,但屢次遭刪,走投無路才跟蹤並拍錄丈夫與其情婦不雅視頻的。
  前天下午,記者聯繫被舉報人曲道平,曲表示,其前妻所說不真實,“沒有這事”。曲道平說,目前雙方已走司法程序離婚,自己不發表其他意見。
  前天,記者多次致電遼寧省紀委和遼寧省財政廳瞭解相關情況和調查進展,但截至記者發稿前仍無人接聽。京華  (原標題:遼寧財政廳一官員被舉報與情婦同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unfzk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