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制網深圳12月24日電 記者 游春亮 通訊員 謝金 肖麗平 因網上聊得來便姐弟相稱,誰知“乾弟弟”竟不安好心,來到“姐姐”店里拜訪竟順走幾千元營業關鍵字款。近日,這名“乾弟弟”被深圳市寶安區警方抓獲。
  12月16日晚上11時許關鍵字行銷,寶安區西鄉派出所接到胡女士報警,稱懷疑“弟弟”偷走了其3000餘元現金。接報後,民警很快找到胡女士瞭解情況。
  原來,胡女士在西鄉街道某小區經營著一家美容店,因平時上銀行利率班無聊,通過手機聊天軟件認識了一名小幾歲的男子梁某,雙方在網上聊得投緣,於是胡女士將梁某認作“乾弟弟”。12月16日中午,胡女士邀請“乾弟弟”到自己的店里玩耍,梁某欣然應允,還乖巧地告訴胡女士稱“早就想來看看乾姐姐店里的生意怎麼樣了”。當天中午12時許,梁某來到胡女士店里,見到店里生意較忙,梁某還主動幫忙打理,一直到店里下班才告辭回家,胡女士心裡很高興,豈料晚上10時許,胡女士在店里打烊後清點當天營業款時,赫然發現放在收銀台一個錢包里的3000元現金不翼而飛。
  民警到場後,立即查看了店里的監控錄像,監控錄像顯示,胡女士將錢包放進收銀台後,只有“乾弟弟”梁某在收銀台旁邊坐了較長建築設計一段時間。根據胡女士提供的線索,民警經過大量排查,很快鎖定梁某住在西鄉街道下圍園新村。隨後,民警趕往梁某住處將其帶回派出所進行調查。
  經審訊,嫌疑人梁某(男,25歲,安徽人)如澎湖民宿實交代了以拜訪“乾姐姐”胡女士為藉口,趁其忙於店里生意不註意時偷走了收銀台及錢包里的3700元現金。目前,梁某因涉嫌盜竊罪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原標題:姐姐網上認“弟弟” “弟弟”拜訪姐姐偷走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unfzk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