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橫一日遊 為了慶祝聖誕節,再加上彼此愛玩的心,我們選中網路上評價不錯,位於北橫上的 "瑞士鄉村" !! 並可一償之前說要來?褐藻醣膠_橫玩的計劃~跳躍後的頭髮和笑容都超生動、 裝潢自然滴... 餐廳一角,它的餐點好吃唷~我點 " 焗烤魴魚 ",英玲?租房子I " 起司雞排+鱈魚雙排餐 ",對愛吃起司的我來說真美味呀,不愛的英玲就覺得噁啦~ 餐 關鍵字廣告廳外也可用餐,但室外溫度14度,加上冷風吹來,呼~真有寒意ㄚ~ 不知是陽光沒露臉,或是冬天來臨,今天的山看?商務中心_來灰濛濛的...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沒錯!後面是 " 角板山 "... 以上都是餐廳外一角,不過 "瑞士鄉村" 腹地很小,適合吃飯 情趣用品、聊天、看風景啦~ 吃飽喝足後,我們準備去小烏來囉!! 下小烏來瀑布底前見著兩株楓樹,呼~真美!!喜歡妳的笑容! 穿越竹林,往瀑布底前進~ 哇! 買屋!終於到囉,心裡真是莫名的感動!!徜徉在大自然的環抱中,好..滿..足.. 700m的上坡階梯真的好累ㄚ,我爬的氣喘噓噓,英玲面不改色!怎麼差那麼多呀... 妳真的是智者!! 太平洋房屋 復興橋~它可是浪漫的紫色呢~ 回眸一笑百媚生~我補捉到妳回眸時的笑靨!! 回程在慈湖旁發現大黑松小倆口的 "愛情故事館",來去逛逛~ 很別緻的海灘廁所吧,新人在此照相還蠻有&qu 土地買賣ot;趣味性"的呢~ 以上都是館內供人照相的一隅,很浪漫、很用心... 戶外的愛情小教堂~ 英國士兵,和英玲身上的衣服圖案一樣呢~ 愛情列車~ 我最愛的牛啦~實在是太卡哇伊啦!!今天是豐富,美好的一天!難忘的聖誕 網路行銷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unfzk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